優惠下殺↘570$宅女小紅人妻系列2書(好媳婦+好媽的國際中文版)現正購買僅要570

  • 好媽的國際中文版
  • 好媳婦國際中文版:第一次結婚就該懂的事,媳婦燈塔宅女小紅的婚姻開釋特集
  •  

    商品類別: 來自 書籍、文具、DVD>書籍>兩性 / 美容 / 養生>兩性關係

     

     

    宅女小紅人妻系列2書(好媳婦+好媽的國際中文版)

    ■好媽的國際中文版
    【書籍簡介】
    媽媽們,我懂妳——
    宅女小紅教夫養子的血淚婚姻生活告白

    妳不是個壞女人,想殺夫是正常der(貼心叮嚀:想想就好嗯湯真的抬落去蛤)

      宅女小紅的全方位教(夫)養(子)聖經,與百萬媽媽相扶持,掏心掏肺分享如何面對隔壁的張太聯盟、西西蘇蘇西西蘇的公婆、聽不懂人話的腦公以及夜半哭泣的寶包;更披露有子生活不能做自己的血淚史,告訴天下人母,同時當個好媳婦、好老婆、好媽媽不容易阿,別再自責惹(拭淚)。

      宅女小紅(羞昂)全新策劃。 馴夫、養子、救婚姻 典藏版。

      從地獄來的前女友、胯下界天后,婚後進化為媳婦燈塔、淒厲人妻的宅女小紅,在懷孕生子過程中又再度多了孕婦與媽媽等家庭角色,從此開始了以多重身分現身的生活,持續為讀者帶來更多驚世又警世的話題。不僅要擔任著坊間媳婦的情緒紓壓出口,盡教化人媳與正向思考之力;以孕婦界的洪金寶之姿,一刀未剪公開孕程大小事;還要教讀者放下屠刀頓悟成佛的馴夫術;更以媽媽角色分享新手媽媽的成長血淚史。

      除了家庭角色,宅女小紅也沒有忘記自己仍身為隱藏的OL社會觀察家和(兩)性學昂師,將羞恥心拋得更高更遠,尺度全開、言語更犀利的點評社會實事與男女觀點。

    本書特色

      ★職業婦女必備,受精前的使用說明書。
      ★孕程一刀未剪全紀錄,貼心附錄「惱公陪產須知」,指點人夫分娩時最讓產婦發怒的摸們,請不要去踩阿不要踩(搖手指)。
      ★好笑刺青店阿杯X淒厲人妻宅女小紅聯手「羞昂的殺夫小劇場」單元,告訴天下有殺夫情懷的妳們千萬不要自責,妳不是個壞女人想殺夫是正常der(貼心叮嚀:想想就好嗯湯真的抬落去蛤)。
      ★獨家!女明星沒告訴你的媽媽經,同場加映「這樣做,小孩不挑食」,教導百萬新手媽媽第一次餵孩子就上手,讓孩子贏在吃的起點,對吃很有一套。
      ★「宅女小紅的媽媽生活週記」大公開,直擊那些妳不知道的媽媽內心世界。

    【書籍目錄】
    發刊辭

    封面故事 宅女小紅的全方位教(夫)養(子)聖經
    媳婦篇
    媳婦燈塔開釋
    醉郎ㄟ新ㄅㄨ愛字意
    媳婦和女友
    女兒與媳婦
    給世間媳婦的安慰文
    回婆家記
    母親節送什麼
    媳婦的功用
    給婆婆(別人的婆婆不是我婆婆,我婆婆很好的)(這題目會不會太長)
    其實我不賤
    凡事總有光明面
    幫食物拍照
    別人的照片
    媳婦真難搞
    適當抒發之必要性
    婆婆與門
    鎖門的重要性
    張太太聯盟

    孕婦篇
    孕婦界洪金寶披露
    老蚌生珠該懂的事
    淡淡的第二條線
    驗孕
    變軟還變硬
    產檢
    嚇孕婦
    何苦又來嚇孕婦
    我又來嚇孕婦柳
    疊字
    孕婦的神經質
    給女學生
    父親與母親
    產兆比奶罩重要
    催生記 上
    催生記 下
    催生最終回之老蚌終於生珠柳
    看小孩
    ※惱公陪產須知:分娩時最讓產婦發怒的摸們※

    人妻篇
    淒厲人妻指點
    放下吧!妳可以不用買凶殺夫
    結婚真後悔
    說老公壞話
    重點是什麼
    致女神Vivian
    已婚婦女的心耐力
    療癒文
    一個健康的概念
    憑什麼
    愛嗯丟郎
    我想請問蕭亞軒
    藏東西
    我應該會長命百歲
    勿以衣著論英雄
    桃色交易觀後感(世間老公不要看)
    放下吧(敲木魚)
    李大仁
    閃婚好不好
    交往時與結婚後
    防人之心不可無
    大家來找碴
    夫妻吵什麼
    慈母多敗兒
    地雷
    激怒大賽得主是……
    罵老公之正當性
    老公的核心價值
    ※人妻舒心須知:羞昂的殺夫小劇場※

    媽媽篇
    好媽的錦囊
    女明星沒告訴你的媽媽經
    我這樣過了一生
    奶的故事
    通乳記
    母親我愛妳
    網路媽媽
    為母則愚
    愛遮眼
    媽媽愛團購
    失格的母親
    保*套宣導文
    沒好日子過
    不友善空間
    多想三秒鐘,妳可以不吃雞
    一山還有一山高
    媽媽戀愛法則
    女明星沒告訴妳的事 上
    女明星沒告訴妳的事 下
    萬般皆是命
    ※母親餵子須知:這樣做,小孩不挑食※
    睡眠的重要性
    給公公
    父親的內褲
    女人真命苦
    給屈太
    請讓老公帶小孩
    ※同場加映:父慈子孝攝影展※

    特輯
    直擊!宅女小紅的媽媽週記

    專欄1
    昂師不負責(兩)性學教室

    專欄2
    胎胎們的新聞頻道

    後記

    附錄

    ■好媳婦國際中文版:第一次結婚就該懂的事,媳婦燈塔宅女小紅的婚姻開釋特集
    【書籍簡介】
    婚姻就是蠟燭滿頭燒

      宅女小紅(羞昂)策畫,
      《好媳婦國際中文版》磅礡創刊!

      「坊間普遍認為嫁不掉是敗犬,其實嫁掉了也沒多被看得起, 我願做媳婦燈塔,一掃已婚婦女被看沒有的命運。」──宅女小紅(羞昂)

      惱公不要看,婆婆嗯湯來,華文地區首部透視婦女內心、全方位反映主婦需求、撼動百萬對夫妻生活的勸世良言,是一本居家必備、婦女必讀的新時代生活讀本。

      一個三十有七專寫前男友壞話和胯下事,媽媽都不敢承認自己的女作家,終於成功嫁掉自己晉升人妻,從此就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嗎?

      「婚姻是一種修行(敲木魚),我現在盤腿坐著人都會浮在空中。」宅女小紅,40歲,上班族

      媳婦,你並不寂寞

      媳婦的心事瞎郎災,宅女小紅化身人妻代言人,分享自身血淚經驗,從夫妻相處到公婆應對,完整披露新婚一年內體悟到的衝擊真相。

    本書特色

      有光的地方就有陰影,一山還有一山低的道理不可忘記。以為終於脫離敗犬人生成為人生勝利組,殊不知婚姻中的婦女才真是有苦難言,這次宅女小紅挺身替已婚婦女為喉舌,《好媳婦國際中文版》磅礡創刊!華文地區首部透視婦女內心、反映主婦需求之生活讀本。

      媳婦的心事瞎郎災,宅女小紅化身人妻代言人,分享自身血淚經驗,從夫妻相處到公婆應對,完整披露新婚一年內體悟到的衝擊真相。

      插畫家鼻妹跨刀詮釋「方便的話請婆婆不要看」單元,結婚讓兩家成為了一家(搭肩搖),宅女小紅從第一次在婆家過年講起,娓娓道來適應新家庭的新婚人妻內心話。

      身為人妻不忘勵志,罵老公之餘也不忘轉怒氣為動力,為了消耗婚姻中的火氣,宅女小紅竟然在兩個月之內成為一名馬拉松選手?

      新婚保存版收錄「胯下天后也嫁得掉」別冊,還有阿紅師的七道懶妻上菜、老公的使用說明書等精彩內容,更教你雙修前戲之雙人拉筋法,水水們運動後記得要拉筋喔!

    【書籍目錄】
    發刊辭 婚姻就是蠟燭滿頭燒 宅女小紅

    特集 第一次結婚就該懂的事

    好媳婦話題 1
    多想三秒鐘,妳可以不要敲他的後腦

    婚姻的真相
    忍或不忍的人生課題
    三叔公的故事
    誰說結婚要找互補的
    夫妻的共同興趣
    美好愛情的條件
    和老公示愛文
    男人的理解力
    我的禮物就是米和麵
    婚姻是種修行
    不,讓我先死吧
    (偏門的)婚姻之道
    早婚好?晚婚好?
    我想這是男人的陰謀
    人生的標準
    惱公存在之必要性

    修行祕笈 
    老公的使用說明書

    好媳婦話題 2
    宅女小紅╳鼻妹
    方便的話請婆婆不要看

    好媳婦兒過年記
    女友和太太的差別
    新年問題多,不要回家最好(是嗎)
    叫爸媽三步曲
    風趣的公公
    慢吞吞與急驚風
    結婚讓我們成為了一家(搭肩搖)
    大家都不敲門的嗎?
    生母和親家母
    姻親的無奈
    媳婦的試煉
    新婚媳婦的婆家生活
    掃墓記(上集)
    掃墓記(下集)

    好媳婦話題 3
    求子夫妻的家庭生活

    中年人妻ㄟ逼哀
    老蚌的心聲
    做一休一計劃啟動
    神祕的普門品
    有身的現象
    適可而止是美德
    He囉的暗號
    不要再相信炒飯助和好的傳說了
    性生活之必要
    溫情的壓力
    登記結婚記
    取精注意事項
    苟且也不錯
    媳婦的肚子
    媽媽真偉大
    擠奶秀

    好媳婦話題 4
    夫妻出遊的注意事項

    出國記得要看登機證蛤
    峇里島SPA記請老公別在意
    惱公的行囊我猜不透你
    出國最後悔的行囊是
    舊金山遊記之如果這不是衰小那什麼叫做衰小
    旅遊陷阱愛字以
    結婚週年之麗禧遊記(姨媽去屎)

    地獄見習
    去代天府,嗯免去迪斯奈哦!

    好媳婦話題 5
    促進家庭和諧之運動救婚姻

    慢跑對促進婚姻和諧之重要性
    路人變鐵人之訓綀日記
    路人變鐵人之週三間歇日記
    路人變鐵人之陽光少婦好後悔
    05半馬婦人誕生記
    女孩路跑注意事項
    AV8D一起來路跑
    習武之人的訓練

    運動諮詢室
    雙修前戲之雙人拉筋法


    徹底解析 糟糠妻的十萬個為什麼

    酒家女與糟糠妻
    老公買了一個東西
    逛街的好處
    挑鑽戒的Know How
    台灣彩券不願公佈的真相
    愛不是拿來說的吧
    神祕的消基會
    廣告的力量
    乳房檢查之重要性
    健檢初體驗(上)
    健檢初體驗(下)
    無法下橋的哀傷
    向二姐喊話
    請看標準答案

    CALENDAR OF HOU SHIN BU
    好媳婦年度行事曆

    主婦的煩惱 估外府操煩的這些和那些

    五百元的故事
    百姓才有的煩惱
    隨和是好的嗎(沉思)
    客服的故事
    我要為4DX輕輕唱首歌
    在哪跌倒就要在哪爬起來
    運將別跟我聊天啊
    新科主婦的挫折
    我想呆子只能去超市買菜啊
    失格的主婦
    上次我看到有人這麼做是我媽
    老化ㄟ進桃

    阿紅師的懶妻上菜
    一週7道救婚姻
    好媳婦年菜之百花鑲鮮菇
    愛他就是照顧好他的攝護腺之愛心南瓜濃湯
    懶妻上菜之30分上桌偽油飯
    天冷就來碗麻油雞吧
    終於學會另一種飯怎麼炒
    鹹蛋苦瓜教會我要把握當下
    煎魚失敗不代表人生就失敗

    羞昂師專欄 這是什麼呢這就是婚姻啊(點菸)

    新婚保存版特別附錄 胯下天后也嫁得掉

    【作者簡介】
    宅女小紅(羞昂)

      喜歡渾噩度日、個性得過且過的中年女子,隱身於工業的內勤OL。專長是講垃圾話和使用Excel,除了吃麻辣必點大辣之外,人生沒有什麼其他堅持。

      因為被拋棄於是開始寫部落格,部落格每天吸引近1-8萬人次瀏覽,目前累計總瀏覽人次超過4800萬人次。然後莫名其妙出了一本書,接著出了第二本、第三本令她對出版業感到十分憂心,想不到出第四本時她懷孕了,現在產子後居然還要生第五本!

      從「地獄來的前女友」、「胯下界天后」變身「勵志教主」、「人妻代言人」,今年正式披上人母身份的她持續身兼「媳婦燈塔」和「好媽媽」角色,分享兒子水蛭君的一舉一動以及新手母親話題。但這些對她而言都是虛名來著,其實奴性很重,最大的願望是永遠有班上!(拜託公司不要裁掉我謝謝~)(也拜託公婆不要偷看謝謝~)

      ★宅女小紅部落格:showon.cc
       ★宅女小紅臉書:www.facebook.com/SIAOHONG
       ★宅女小紅噗浪:www.plurk.com/lenora

     

     

     

    其他宅女小紅人妻系列2書(好媳婦+好媽的國際中文版)類似產品:


    檢視相片

    台南市府日前通過,將南一中前校長李昇列為學術教育類歷史名人,他的故居將於十月掛牌,成為古蹟(如同前竹中校長辛志平故居被列為新竹市級古蹟)。李昇後半生都在台灣擔任校長。他的「以愛治校」廣受學生及同事好評;他對教育「百年大計」的用心脗合「以教育為終身職志」的西方教育家理想;更重要的,他養出了「台灣之光」李安這個電影大師,是亞洲第一位兩度獲得奧斯卡獎肯定的導演。

    中國人常說「嚴師出高徒」「嚴父出孝子」。這話看似有道理,但「嚴而不厲」「嚴而關懷」「嚴而有愛」才能產生真正高徒及有用子女,否則被「嚴厲」「嚴酷」淹沒的學生及子女,很難有用於世,即使事業成功,人格也無法成熟。而從李安及南一中師生的敍述看,李昇正是「嚴而不厲」「嚴而關心」「嚴而有愛」的校長及父親。例如他嚴格督促學生課業,但教育觀念先進開明,對學生自由及在校生活備極關懷。他雖不贊成李安拍電影,但李安一經決定志趣,他就黙默以行動支持。他能讓那麼多南一中、二中師生對他懷念激賞,能讓兒子均有卓越藝術成就及待人謙恭、親切自然,十足證明李昇「人格治校」及「人格教子」的成功。

    李安對父親是既尊敬又害怕。他的《十年一覺電影夢》口述歷史,談他兩度聯考落榜,「在我們家有如世界末日」;他改考藝専,「在此,我的靈魂第一次獲得拯救,渾沌飛揚的心也找到了皈依」。但父親不喜歡他走上表演,他二年級暑假時參加環島巡迴公演,「一到嘉義就開始緊張,因為快回台南了」;「在父親的印象裡,我的公演和軍中康樂隊沒兩樣。他很傷心,一心指望光宗耀祖的我沒考上大學,居然淪落為給人逗樂的康樂隊隊員。所以他一直催促我出國,希望能拿到學位,成為戱劇系教授。」

    直到李安功成名就,《臥虎藏龍》一片轟動世界,他還說「這層心理障礙依舊存在,我回台灣就緊張。一臨家門,緊張壓力就迎面而來。」而且,曽在李安留學美國過程中「同意我唸電影,學費及拍片開銷家裡會幫我」的父親,依然希望這個大導演兒子未來回去當戱劇系教授。

    李昇顯然是「萬般皆下品 惟有讀書高」的篤信者,對子女及學生皆有此期待,並努力為他們創造最佳讀書(如請最好的老師、推進更好的聯考成績)及生活環境(如看到學生外食得肝炎比例高,就排除萬難興建學生餐廳並嚴格管理,終於改善學生健康,同時注意體育,提升學生體育水平)。但最令人敬佩也最值得紀念的是,他在學生髪禁最嚴格時代,敢於挑戰法西斯的「清規戒律」,率先鬆綁學生髪禁。他也敢於保護老師及學生,不受威權極權迫害。李昇某台南二中學生2016年寫的《以愛治校》一文就說:「由此可以了解李校長的擔當,私下為學校(師生)扛下多少事。 」「因為心中有愛,李校長對學生滿寬容,絕少出重手。」

    也正是李昇這種不同於那個時代的「政治擔當」(比美傅斯年),使他無愧在今天的「民主台灣」名列台南學術教育類歷史名人,成為「校長人格治校」典範。一位如今同樣為人師表的李昇學生吳文貴,在欣聞校長故居列為紀念古蹟後,也寫了一篇《威權時代以教育為念的李校長》投書,以自己親身經驗,說明李昇的「政治擔當」:

    「一九七五年蔣介石逝世,當權者下令全國軍民學生到台北國父紀念館瞻仰蔣公遺容,南一中也不例外。當時唯有我們一班班會(班長帶頭)決議不參加,輔導教官簽處班長小過,送校長李㫒核示。但李昇壓下不批,只請班長(即本文作者)至校長室坐沙發教育一番。年輕的我感覺李校長的誠懇與慈祥。」「印象最深的是校長總是默默行走校園,靜靜觀察師生上課,從沒聽過校長大聲講話,更別說教訓罵人;週會、典禮講話,總是讓人有「望之儼然,即之也溫」感覺。」

    李安出名後,很多人談李昇。許信良等幾位竹中校友聚會場合,我也聽他們大讃辛志平老校長的「人格治校」及「五育并重」。我的很多女性朋友包括妻子都是北一女畢業,我也聽她們津津樂道江學珠老校長功業,如聞名全台的樂儀隊、升學率(當年我們在學時,北一女還勝過建中)、綠制服、對學生生活細節的苛刻要求。他們三位加上建中的賀翊新校長,四人被合稱為1960、70年代「嬰兒潮世代中學教育的四大教育家典範」,每位任期都長達十多到三十年。其中賀翊新的學經歷最傲人,北京大學畢業,在大陸已當過河北教育廳長,治校尤其尊重自由學風。

    檢視相片
    新竹中學辛志平校長(竹中校史館)

    新竹中學辛志平校長人格治校,是竹中人共同的記憶。(竹中校史館)

    但很遺憾的,我唯獨沒聽過建中校友聚會場合談我們當年的老校長賀翊新。這使我在準備寫「本週重要教育人物典範」李昇時,對賀翊新的「人格治校」特別懷念,決定順便一吐為快。

    我初高中都在建中就讀,校長都是賀翊新(教務主任都是蘇雨辰)。我是建中最後一批初中生,高一則是「省辦高中,市辦初中」第一屆。由於我在建中常被選為班長,因此我和校方頗多互動機會。高一時「省辦高中」學生大増,校方臨時組成高一班長聯合會,認定我是「識途老馬」,指派我權充主席,我和校方的互動更多了。

    當時每週有幾堂自習課,各班時間不同,自習時學生都在大聲講話,根本沒法自習。於是我跑去找教務主任談,請他轉達校長,下午末堂逢自習課,全班可否提早放學?結果校長決定一堂不行,連續兩堂就可以。這已經算是破了建中及其他各校例子了!很顯然賀翊新是被「學生太吵,無法自習」打動,願意給我們更多「自由」。

    接著,我去找幾位住在附近宿舍的副科老師(如體育、工藝等),「情商」他們把下午的課挪到上午自習課去,如此下午就有兩堂自習,一週有兩次,同學可提早兩個鐘頭放學。我把調課的事回報教務處,蘇主任也同意了。我們班於是成為建中驕子,同學大呼「班長萬歲」。不久,也有別的班級向我們學習了。

    但很遺憾的,我唯獨沒聽過建中校友聚會場合談我們當年的老校長賀翊新。這使我在準備寫「本週重要教育人物典範」李昇時,對賀翊新的「人格治校」特別懷念,決定順便一吐為快。

    我初高中都在建中就讀,校長都是賀翊新(教務主任都是蘇雨辰)。我是建中最後一批初中生,高一則是「省辦高中,市辦初中」第一屆。由於我在建中常被選為班長,因此我和校方頗多互動機會。高一時「省辦高中」學生大増,校方臨時組成高一班長聯合會,認定我是「識途老馬」,指派我權充主席,我和校方的互動更多了。

    當時每週有幾堂自習課,各班時間不同,自習時學生都在大聲講話,根本沒法自習。於是我跑去找教務主任談,請他轉達校長,下午末堂逢自習課,全班可否提早放學?結果校長決定一堂不行,連續兩堂就可以。這已經算是破了建中及其他各校例子了!很顯然賀翊新是被「學生太吵,無法自習」打動,願意給我們更多「自由」。

    接著,我去找幾位住在附近宿舍的副科老師(如體育、工藝等),「情商」他們把下午的課挪到上午自習課去,如此下午就有兩堂自習,一週有兩次,同學可提早兩個鐘頭放學。我把調課的事回報教務處,蘇主任也同意了。我們班於是成為建中驕子,同學大呼「班長萬歲」。不久,也有別的班級向我們學習了。

    檢視相片
    建中故校長賀翊新和他當年發出的臨時畢業證書。(建中校史館)

    建中故校長賀翊新和他當年發出的臨時畢業證書。(建中校史館)

    第二件事是升高二後,英文老師因故未來上課,校方連找了兩位代課,同學都覺太差,兩位代課老師遂在我帶頭示意大家鼔譟下,不敢再來。校長賀翊新為了這事在下課休息時間跑來找我(我們的教室離校長室很近),說「怎麼這麼嚴重,你們對兩位老師都不滿意?」我把同學的心聲說了。他點點頭,說「讓我來想辦法。」結果,過了一週沒有英文老師的日子後,賀校長在紅樓走廊碰到我,說「我給你們找了一位牛津大學碩士,在大學授課,你們應該可以滿意了。」我再三謝謝校長。果然同學對這位老師都很滿意。

    第三件事是1965年光復廿週年擴大校慶,活動極多,校方預期人山人海,事先找我主編校慶快報。由於本屆《建中青年》改由夜間部負責,他們對學校活動經驗不足,所以指導老師希望由我主編。我把《建中青年》編委全部請來,分派各處採訪,要求火速回報,把握最快先機。我自己則親自刻鋼板、親自改寫稿件,並加畫插圖、美術字,還分門別類,有重大活動及比賽新聞,還有花絮新聞,一兩個鐘頭就印出一份快報,幾乎全是「熱騰騰」新聞,總共編出好幾份,我忙了一整天,連吃午飯時間都沒有,只能請同學帶來麵包匆匆果腹。賀校長似乎非常高興,親自跑來編輯室,對出報效率、版面、文筆大加誇讚,讓我高興得疲意全消。

    看到以上寬大、善解學生之意又關懷學生的賀翊新,還有嬰兒潮世代的建中校友覺得他不如江學珠、辛志平、李昇及不該多談談他的「人格治校」嗎?(推薦閱讀:建中、師大附中都有黨國洗腦教育的痕跡…他道出轉型正義中,去除威權圖騰的重要性

    *作者為時事評論人

    相關報導
    柯文哲:新竹中學辛志平校長,對我一生影響至深
    關切建中、武陵校長惹議 調查局:從不干涉學校治學




    文章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E5%AD%AB%E6%85%B6%E9%A4%98%E5%B0%88%E6%AC%84-%E5%BE%9E%E6%9D%8E%E5%AE%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hmfyj8q8ki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